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初心永固,和衷共济”——会计学院党总支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四月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内容及精神,培养新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继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课的培训顺利完成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22日上午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以“初心永固,和衷共济”为主题的第22批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梦楠老师及第三党支部书记余萱蔚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804.png

活动伊始,任梦楠老师致开幕词。她提到,在场同学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说明已经有了思想觉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关心时政,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开始。首先,由领操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做热身运动。在欢快的旋律中,活动已在慢慢预热。热身运动完毕,第一个游戏——“以党为中心”开始了。每队派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随着音乐走动,他们一边留意主持人的号令,一边观察椅子上的词语,待主持人口令发出,他们便迅速地抢占附有正确十九大关键词的椅子。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反应力,更是为了让他们能更多地了解到十九大的关键词。第二个游戏名字叫“十九大连连看”。游戏中,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抢答的形式进行听党歌猜歌名和回答有关十九大的问题。这些题目自然是难不倒认真关注党的十九大的同学,而对于其他人,这也恰好是个丰富知识的绝佳机会。第三个游戏为“传递十九大”,这个游戏分为三个部分。无论是并肩而行、齐达终点的“七人八足”;还是讲技巧、拼智慧的“解手链”,亦或是按规定进行拍摄的“蹦跳摄影”,都是需要入党积极分子们彼此通力协作才能顺利完成的。这不仅需要个人能力,更需要整个团队的通力协作,这也正符合了本次活动“和衷共济”的主题。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826.png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854.png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932.png


微信截图_20180425095006.png

时间总在快乐中飞逝,三个游戏过后,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经统计,各组的排名均已产生。在主持人宣读完各组的成绩及排名后,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小组组长蔡文宣对获奖的组别进行颁奖。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743.png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活动虽已结束,但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仍需不断努力。本次活动是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团体活动,在今天,他们不仅收获到许多关于党的知识,更培养了他们小组彼此间的默契,提高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张可欣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多彩年华 “舍”我其谁——会计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 政商研究院开展三下乡第一季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