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音乐系承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系列赛事(从化赛区·初赛)取得完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20:00:00      

10月22日,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授权我校音乐系承办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系列赛事初赛”在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比赛流程进行,各位专业评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选手们一一作了细致的表演评价;各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精湛的风采和水平,为比赛增色添彩。


202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系列赛事(广东·从化赛点),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指导,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联会和澳门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2022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活动已在广东各赛区陆续开展。


作为从化赛区执行单位的我校音乐系,承办了此次比赛的钢琴、民乐、声乐三大专业板块,音乐系旨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响应推进和拓宽粤港澳三地青少年文化交流。本次赛事由徐韵老师、唐丽娴老师、徐静莹老师担任评委,相关校企合作单位优秀教师担任乐邀官评审;音乐系学生会负责选手签到、引导与维持赛场秩序,使得赛事圆满收官。


来源:音乐系(文稿:曾森愉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15届晨读开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真心传递爱心 真情呼唤激情 ——我校首席学生成长导师米登发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班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