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投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维修改造长期合作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1-13 15:00:52      

一、 项目名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维修改造长期合作单位项目

  1.  工程范围及承包方式:

1、工程范围:学院辖区内校舍室内外、校园基础设施的维修、小型新建、改造、装修、市政工程(乙方无能力(无资质、技术、人力)的技术性、专业性较强工程除外)

2、该部分维修、改造内容由乙方以包工包料、包税费、包保修、包机械、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包风险、包通过甲方及相关部门的工程验收等方式实施。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3、近三年每年业绩总额不小于500万元,并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4、提供近三年企业审计报告;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120日上午10001130,下午30043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以人民币现金方式收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采用现场报名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能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预审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

6、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16127日上午9301030间送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投标秘书处(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115室),其它形式的投标恕不接受。

2、投标截止时间(收取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127日上午1030

九、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98

    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313

    编:510970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待所家具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维修改造长期合作单位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