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的决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6-29 09:44:58      

各党总支:

近年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个人。

我院2015年申报的“书记项目”被广东省教育工委评为优秀;1篇论文获得全国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5年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3篇论文分别获得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5年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三等奖,1篇论文获得广东省高校校报协会2015年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1位同志获得广东省委教育工委2015年微党课比赛二等奖;2件作品分别获得首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微视频三等奖和广东省高校党课课件评选三等奖。

在2016年中山大学党委评优评先中, 18位同志分别获得“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中山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获“中山大学先进党支部称号”。

在2016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评优评先中,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先进党组织”称号,李葡阳等12位同志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杨智等5位同志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郑首易等27位同志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上获奖者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

学院党委号召,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以上先进典型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加快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建设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获省级及以上优秀书记项目、优秀论文、微视频、微党课比赛获奖者表彰名单

2.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获中山大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

3.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论文、微党课比赛表彰名单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9日

 

 

上一篇: 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