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生活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6-25 09:59: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学习活动的要求,加强支部党员同志间的联系,6月25日晚,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5教202、302、402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577371867468c.png

会议伊始,各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并通过PPT展示、“两学一做”相关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和讨论。随后,各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两学一做”的理解和感悟。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老师发言强调要以轻松的、常态化的方式来开展每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党员同志的要求以及对党支部生活会组织方式的建议。第三党支部书记田珍珍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履行自己的义务,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在学生党员自由发言环节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理解和感受。其中方锋凯同志和杨泽晨同志结合自己平时的学生工作经历,强调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要甘于奉献,积极为群众做实事、说实话、树榜样。

577371b8187be.png

最后,本次生活会在大家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据悉,会计学院“两学一做”生活会将作为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常态方式,定期开展,以期使各位党员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会这个平台,达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目的,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袁娟

 

上一篇: 15分钟党课 让两学一做“活”起来——我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
下一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