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纪念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3:17      

6月28日下午3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纪念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同志,校长喻世友同志,学校党委委员、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同志主持。

721.png

李建超书记宣布大会开幕

722.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建超书记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建超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他提到,在过去一年中,我校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决定对马思伟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王丽荣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机关音乐学系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723.png

李建超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校长喻世友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党委委员曹艳肖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颁发证书。

724.png

喻世友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725.png

喻世友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726.png

曹艳肖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颁奖

李建超书记宣读《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关于公布2017年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结果的通知》,宣布经综合素养学部组织的学院党建研究课题评审小组评审(盲审方式),在2017年19项获准立项的党建课题中,共12项获准结题,其中两项评为优秀。委员会决定表彰优秀两篇优秀论文:任梦楠同志的《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党员自我身份认同的困难及应对策略》以及李钊锋同志的《基于公益创业实践基础上的高校学生党员培养探析》。党委委员曹艳肖同志为优秀课题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

727.png

曹艳肖同志为优秀课题论文获得者颁奖

颁奖结束后,在庄严的氛围中,党旗入场,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由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同志领读誓词,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党员同志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728.png

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李建超书记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感谢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获奖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先进和优秀为榜样,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大志、担大任、创大业,在把我校建成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征程中再谱新篇。”

729.png

李建超书记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7210.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媒体链接: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6/519682.html



上一篇: 【信息时报】全国近400家院校齐聚广州高考咨询会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纪念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