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获得广东省社科规划外语专项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5:30:00      

近日,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外语专项立项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赵奕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范畴”的英汉对比研究》喜获立项,获得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



广东省社科规划外语专项“外语学科专项”由省社科规划办立项,旨在促进我省高等院校外语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加大对粤东西北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的支持力度,促进全省外语学科建设的均衡发展和科研能力的整体提升。

经校内遴选、省内专家评审,本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外语学科专项”合计立项14项,其中,仅3所民办本科高校获批立项,我校占其一!今后,学校将继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聚焦高水平项目培育,不断提高高水平科研项目数量与质量,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促进外语学科学术繁荣,继续推动我校外语学科研究再上新台阶!

来源:科研处文稿:邝暖夏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秋季学期“三会一课”专项检查会议
下一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