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08:17:00      

11月14日晚8时,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收看了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26次视频调度会,并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校长助理代燕飞,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广东省副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曦指出,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最新疫情防控部署,把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坚持联防联控、值班值守,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防止防控不力、放松懈怠。

视频会议后,我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喻世友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各部门务必做到统一指挥、协同高效、承担责任;此外,还要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政治安全等各项工作,营造平安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建超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一旦发生校园疫情,问题将更为复杂,且没有后悔药可言。各部门要积极稳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控制在早、提前行动,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应对,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置于工作的核心地位,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坚持组织领导常态化、宣传引导常态化、消毒消杀常态化、排查管控常态化、应急处置常态化,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导师的力量——牛文培:做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