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管理干部培训第三讲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2 13:15:00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1教105室举行2023年管理干部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各级管理干部数字能力素养、拓宽管理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履职履责能力,以更好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正副职、学校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由学校副校长夏亮辉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周凡教授主讲,他以“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漫谈”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当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周凡教授结合他在信息科技领域深耕数十年的积累,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全球科技的发展趋势和他对当前信息科学与技术发展的总体判断,引领大家对信息科技行业的动态和前景有更清晰的认识。他就信息技术的普惠性应用、传感网络研究、仿真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重点关注的研究方向作了介绍。此外他还分享了在数字家庭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使大家深入了解了信息技术在现实社会中的广泛应用和潜力。

夏亮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信息技术已成为高校行政管理不可忽视的重要手段。他期望通过本次周凡教授对日新月异的信息科技发展的深入介绍,引导大家正确使用信息科技提高行政管理效能,引发大家对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科学思考,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方法、提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形成有利于创新、有利于发展的管理制度和大学文化。

本次培训讲座丰富了与会者的知识储备,增强了他们对信息技术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对我校管理干部提升管理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祝贺!我校学子在SSCI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篇: 排查隐患 落实整改 确保暑期安全“不空档”——教务处联合保卫处对全校各实验楼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