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y Spencer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1 09:58:11      

12月9日,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y Spencer、黎波提大学中国办公室副主任李娜、(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卢晓晨、校际合作部主任邢敦科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并代表黎波提大学与我院签订校际友好合作备忘录。我院院长喻世友亲切会见了Jay Spencer院长,黄静波副院长代表学院与Jay Spencer院长一行进行了洽谈交流。

yuxiaohuitan

喻世友院长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远景规划。双方就未来合作的方向与方式进行了友好交流,喻世友院长表示,我院正不断积极探索,利用独立学院灵活的办学机制,建立具有南方学院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模式,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人才服务。

huiyixianchang

黄静波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作为新兴的独立学院,与公立大学相比,我院的教育机制更灵活,而来自中大的师资则保证了我院的教育水平和标准。他表示我院正逐步推行教学改革,计划于明年九月推行学分制,逐步与国际接轨。Jay Spencer院长则介绍了黎波提大学办学成就及对外合作的情况,同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愿。之后,双方就特色专业的对接,学分认证以及网络课程资源共享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xy

当天下午,两校代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黄静波副院长和Jay Spencer院长共同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备忘录,(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卢晓晨、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见证了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陈劲、陈秋冰 摄影:辜展豪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院长喻世友应邀参加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 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y Spencer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