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炎炎六月天,浓浓毕业情——我院2014年毕业季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7 16:25:21      

QQ图片20140617151031

6月15日,文学与传媒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标志着以“梦·路·情”为主题的我院2014年毕业季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由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院系领导毕业寄语展、毕业生成长回顾展、毕业墙留念、留言墙毕业生寄语等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和谐、向上”的毕业环境。

院系领导毕业寄语展,由学院领导、各教学系主任亲笔手书寄语,表达对2014届毕业生的关怀和希望。喻世友院长特意叮嘱毕业生“在帆上永铭‘自信、踏实、勤奋’之风!帆势乘风,一步一个脚印”,激励他们继续努力进取,积极探索,成就未来。

毕业生成长回顾展主要展示2014届毕业生(2010级学生)班级青春激扬、团结奋进的优良风采,再现了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营造和谐校园、和谐班级的文明氛围,以真实的成长经历为在校生做出榜样与示范。

矗立在图书馆前草坪中央的毕业墙和留言墙成为今年毕业季的新亮点。毕业留念和留言活动旨在把“梦·路·情”的毕业季主题具体化,增强毕业生与学院、师长、同窗、后辈之间的情感交流。拍照的学子络绎不绝,毕业的喜悦溢于言表。留言墙留下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忠告。

根据2014年毕业季工作安排,6月15-20日为毕业典礼和毕业照相时间,各系根据本系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典礼活动;6月25-27日为201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时间。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通讯社 许烁瑜 摄影:赵乾

上一篇: 我院召开制度建设进展情况沟通会
下一篇: 炎炎六月天,浓浓毕业情——我院2014年毕业季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