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青春,未完待续——文学与传媒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7 16:26:26      

QQ图片20140623165447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6月15日上午,文学与传媒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4教106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系主任孙立教授、人事组织部副部长蒋玮以及肖贤彬教授、汪苏华副教授等系二十余位老师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老师首先致辞,向各位学有所成的学子表达美好祝愿,并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在走向社会后能做事有恒,学德俱进,努力成为有道德、有修养、有理想的公民。

系主任孙立老师回忆起当初与学生们讨论的情景,不由感慨时光匆匆,四年如弹指一瞬间。孙立主任勉励毕业生在做好自己的基础上更好地适应社会竞争,切忌投机取巧。随后,教师代表杨萍老师在发言中告诫同学们需要炼就强大内心,学会接受不如意和不公平,并将之转化为前进的动力。2010级新闻学专业邱丽花同学做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总有不舍,总有感伤,但青春永远不散场”。对于恩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系领导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校训 “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教导,邱同学也一一道出真挚感谢。

典礼尾声,孙立主任与唐燕老师为陈颖怡等14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叶嘉杰等5位受聘为2014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同学颁发聘书。

毕业典礼在献给2014届毕业生的视频中落下帷幕。大学时光,匆匆足迹。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祝愿2014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鸿鹄高飞!

 

文稿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刘悦 羊茜凌 摄影:王小芸 李敏怡 方晓婷 李浩昌 编辑:院办

上一篇: 炎炎六月天,浓浓毕业情——我院2014年毕业季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 青春,未完待续——文学与传媒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