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2014学年国内高层次师资人才引进工作(第二期)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1 10:01:48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加大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切实做好高层次师资人才引进工作,11月17日至23日,人事组织部根据我院《2014学年高层次师资人才(国内)招聘方案》,分别派出两个招聘工作组赴长春、北京、武汉三地,参加由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为我院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而努力。

1

第一招聘工作组成员在长春参加了吉林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在北京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共收到硕士、博士简历177份,专业涵盖外语、计算机、护理、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等。第二招聘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武汉大学举办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共收到29份简历,专业涵盖公共管理、经济学、思政政治等。

2

远赴长春、北京的第一招聘工作组成员在参加双选会之余回访了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将我院最新的人才需求计划及待遇情况与各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的老师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第二招聘工作组成员也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高峰期、就业心理,以及招聘技巧等方面的信息。

招聘工作组不仅与优秀的毕业生及有强烈意向的应聘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还收集了部分其他院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对我院目前的人才引进方案进行补充,为更有效的引进合适的人才打下基础。本次“走出去”招聘是我院人才引进政策实施的成果,收集的数百份简历将由人事组织部分类后再交由各需求单位进行进一步的筛选。

文章来源:人事组织部 作者:梁家恩、席佳 摄影:梁家恩、席佳 编辑:李颖

上一篇: 高雅艺术再次来袭——舞蹈专场走进我院
下一篇: 我院2014学年国内高层次师资人才引进工作(第二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