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首次理财规划师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5 09:46:26      

1213上午,我院首次理财规划师(三级)考试于5202-204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唐燕担任主考,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副主任、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马以及相关学系辅导员担任考务员。我院97名经培训的毕业生顺利参加考试。

 MG 3855

唐燕副书记、副院长与马忞老师讨论考试工作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于理财规划服务的需求日益加大,因此我院报考理财规划师的考生不在少数。但是往年的理财规划师考试并不在我院设立考点,学生们通常要到外校去参加考试,交通成本、住宿成本和时间成本较高。为了方便学生,我院今年专门向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了该项考试的考点。

 MG 4079

为考生准备的热饮和点心

为做好本次考试,项目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相关考务工作。考虑到本次考试分为两场,考试整体时间较长,在歇考间隙项目组还提供了点心和热饮为考生补充能量。

老师介绍到,将心比心地想,为学生们做的虽然都是小事,但善待学生绝不能说说而已,一定要大家一起去把这件事落到实处。“我希望项目组做的这些工作能够真正帮助学生找到一份开心的工作。服务学生,这才是真的。”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学院在这次考试中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便利,对于学院开展培训班、准备文具和食品的温馨举措感到很满意。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少茵、王初语 摄影:邓育娟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实践训练与公益精神同行——工商管理系“乐华杯 ”营销技能创业大赛线下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 我院首次理财规划师考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