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在我校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9:56      

12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从化支行共同筹建的校园e银行隆重开业。喻世友校长与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罗维海行长共同为校园e银行揭牌,财务总监王兰、财务处处长陈莹,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符碧野、广州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陈胡青、广州从化支行副行长郑卫东出席了活动。

广州南方学院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

喻世友校长为开业仪式致辞。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创新“互联网+校园金融”服务理念,推进普惠金融进校园的积极探索。校园e银行这一项目为学校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平台,让同学可以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也为校园师生提供了安全、快捷的金融交易场所,希望在校学生能在校园e银行实践学习中获取金融知识并增强就业竞争力。

喻世友校长致辞

罗维海行长对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园e银行是将传统银行的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新型银行渠道形态,建设银行未来将持续做好与南方学院在数字银行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培养、融资结算、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我校建设一流高校的发展进程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效的新金融服务。

罗维海行长致辞

喻世友校长和罗维海行长为“广州南方学院校园银行行长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符碧野副总经理和罗维海行长为校园银行行长、副行长和干事共12名学生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园e银行并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双方就金融服务和业务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校园 e银行

校园e银行合作项目为学生实践提供了便捷途径,为我校实现实践教学提供了新动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校企融通,融入发展,为培养创新人才搭建更多样化的平台。

文稿:高斯亮 摄影:李楚彤、王子仪、林濠伟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荣获7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 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在我校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