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文学与传媒系首届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1-10 09:55:32      

QQ截图20140110185443

1月8日下午,我院文学与传媒系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文传系会议室顺利举行。黄静波副院长、孙立主任、李克和副主任以及文学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凡老师主持,全系19位教师有15位提交了论文。

黄静波副院长为本次研讨会致开幕词。对文传系学术研讨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科研一直是学院的短板,学院教师发表论文的数量和质量亟待提高。同时,学院还存在年轻老师科研能力跟不上的现象,针对这些问题,文学与传媒系开展的学术研讨式,对促进院系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传系本次研讨会有15位教师各提交了学术论文,作者包含老中青三个年龄层次,论文内容涉及“文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字学”三个方面。会上,作者通过PPT展示论文,各位老师对论文进行深入的学术探讨,在肯定论文作者优点的同时,也对论文的修改和下一步研究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发言踊跃。系主任孙立教授、副主任李克和教授也拿出了自己的论文与各位老师分享,年轻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孙立主任在大会总结中提出,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看到了年轻老师的科研潜力,希望各位老师重视科研,响应学院和系的号召,加大科研力度,为系为学院的科学研究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王庭槐院长一行24人来访我院
下一篇: 我院文学与传媒系首届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