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访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8:05:00      

10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雪松、组员罗国良及联络员林树丰来我校督导调研,采取汇报会、校领导个人访谈、查阅资料、深入基层党组织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李建超、党建工作部部长刘佳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指导组成员首先来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智,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唐玉婷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会。杨智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内容做了整体介绍;唐玉婷围绕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工作作详细汇报。

指导组成员在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访谈交流

指导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人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完毕,指导组对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的工作成效、规范细致的工作记录、教师学生广泛动员情况等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就打造亮点特色案例、我为学生办实事等具体工作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建超书记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主要领导持续开展深调研,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清单等情况。李建超书记指出,校党委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和落脚点,深入基层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推进解决学校发展亟需破解的改革难题和师生关心关注的“急愁难盼”的问题,重点围绕涉及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学生培养的制度建设和学校治理体系、治理水平提升问题;完善学校“三全育人”培养体系,解决学生就业创业,提高教师待遇,改善学校环境和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助力乡村建设等内容,形成了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由校领导分工牵头带头,加大力度推进整改落实,确保让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林雪松代表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南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力推动,学习研究成果较为丰富,内容和形式上注重创新,“学”和“做”两方面成效显现,“办实事”的重点任务清晰明确,“开新局”方面呈现亮点,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势头良好。

李建超书记表示,指导组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学校将认真落实、完善提升,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党建工作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随高层次人才引进落户我校 助力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发展
下一篇: 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党委开展2021秋季学期发展党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