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与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09:47:00      

12月23日下午,我校与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在专家楼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副校长黄南松,校长助理蒋玮,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陈卓,副校长徐伟军及多位骨干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建超书记对陈卓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虽只有短短4年的办学时间,但在从化区政府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座各位骨干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及办学特色在从化区甚至广州市都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未来希望学校能和南方学院携手,按照新时代教育要求,朝着一流小学的建设目标不断前进。


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一流小学建设,喻世友校长提出了三点看法。首先,内部的团结是基础。内部骨干成员之间对学校的定位一致,形成流畅的沟通机制和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围,才能形成凝聚力,朝着一流学校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其次,外部的和谐是关键。要营造公正、平等、自由、和谐的校园环境,鼓励同行之间,老师之间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长处,这样才能留得住人才。最后,对学校要有清晰的布局和定位。要把握教育的本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培养方案,在不失去教育本意的基础上做出特色,学校才能出成绩,创一流。喻世友校长表示,南方学院将全力支持附小的建设发展,也希望学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依托南方学院的教学资源,着力打造一流的附属小学,为从化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陈卓校长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卓校长指出,喻世友校长的讲话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在座的骨干成员们能在内部团结,外部协调的工作氛围中,充分调动起年轻老师的热情和干劲,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陈卓校长将学生们获奖的优秀绘画作品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赠予了我校。



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是一所由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主管,广州南方学院受托管理的公办性质全日制小学。在南方学院充分的资源和平台支持下,学校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短短4年间,成长为从化区深具影响力的小学。未来,南方学院将不断加强对附小的支持力度,为附小硬件、软件建设添砖加瓦,携手为从化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稿:鲁锐 摄影:鲁锐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双双获奖 !我校合唱团、舞蹈团为学校再添荣誉
下一篇: 喜讯!我校夏建勋博士在PNAS上发表论文揭示皮层脊髓束-脊髓中间神经元之间的单突触存在可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