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经管系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2 09:51:35      

近日,201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举行,我院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代表队经过与来自全国的34支高校队伍的多轮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QQ截图20141212154035

本次竞赛考验了参赛者的专业知识及其商业领导、合作能力。我院经管系代表队由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丁立新老师,经管系林怡老师、陆奕荣老师带领,陈嘉蔚、邓海、方维伦、李丽筠、梁明磊、孙冰峰、曾莎雯、詹子灏等8位同学组成,他们此次喜获佳绩验证了经管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与正确性。这是经管系学子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我院首次派代表参加本次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广东国际商会共同举办,是加快推动国际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

    文章来源: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 作者:丁立新 摄影:梁明磊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首届公开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 喜讯:我院经管系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