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兰州工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参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23:30:00      

2023年3月16日,兰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义哈,副校长燕宏,副校长徐运敏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参观,听取我校关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常务副校长唐燕、副校长黄静波、副校长夏亮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交流现场

我校常务副校长唐燕对马义哈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持续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流表达了期待。随后,兰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义哈介绍了兰州工商学院的办学历程与发展现状。

黄静波副校长结合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夏亮辉副校长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人才引进、师资建设工作“保规模、优结构、强能力、促发展”的总体思路进行了介绍。

交流环节,喻世友校长与对方就科研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养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有利契机,建立良好友谊,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同推动两校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后,兰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义哈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实验室。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我校举办2023年管理干部系列培训第一讲
下一篇: 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 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办公室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