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一届师生环校长跑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3 09:50:12      

12月12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工会、体育教学中心和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生环校长跑活动顺利举行。学院领导、行政部门代表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 6629

各代表队等候活动开始

当天下午,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在行政楼小广场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活动开始。文传系先声夺人,响亮的口号尽显“文传精英,敢闯敢拼”的风采,其他队伍也不甘示弱,各队口号都十分具有代表性。

dsc 6416

喻世友院长致辞

14:00,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身穿黄色运动服准时现身并致开幕辞。在喻世友院长打响发令枪后,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序从行政楼小广场出发,所有人都精神抖擞,向着终点奔去。奔跑过程中还不忘保持队伍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喊出南方学院师生的活力与热情。

dsc 6431

环校长跑进行中

除了沿途各系的啦啦队为大家呐喊助威外,学院专门派出医疗车全程跟随,并在行政楼前设有服务点,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饮用水、糖水和姜茶。      

dsc 6671

获奖队伍代表领奖

 在长跑队伍陆续抵达终点后,评分组成员也综合各方面的表现为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打分。最终,体育中心、机关一工会、机关二工会、经管系和护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五名的佳绩,通识教育中心、艺创系、外文系、电软系和工商管理系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其他单位获得优胜奖。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一届师生环校长跑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郑恒茜、陈子宁   摄影:许靖寒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我院第一届师生环校长跑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