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2 09:52:49      

12月5-8日,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700多支队伍,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电软系、工商管理系12名同学组成的4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何益钧等57名同学组成的19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戴宏明、钟肖英、薄宏三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由于在本次大赛中组织工作表现突出,我院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这也是我院参赛以来获奖最多的一次比赛。

为做好今年的参赛工作,我院成立了专门的竞赛指导小组组织本次大赛。我院与信息技术相关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等5个专业150多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指导老师在课余时间耐心细致的为学生进行赛前培训辅导,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地进行备战。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与国内一流大学的学生同台竞技,以良好的表现给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竞赛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促进了我院同其他参赛学校的信息技术交流。

据悉,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以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就业技能为宗旨,是广大青年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累计参赛学校超过3000所,参赛规模50万多人次。

文章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薄宏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喜讯:我院经管系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