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荣获2014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09 09:00:07      

124日,2014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举行,数百位专家学者聚焦“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的教育现状,共探教育未来发展之路。经参评单位信息展示、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从多所独立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奖。我院已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

QQ截图20141209181052

喻世友院长代表学院领奖并发言

本届教育论坛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为论坛发布“大国教育之声”、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分享《2014年中国教育行业舆情报告》,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也应邀参加并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QQ截图20141209181104

喻世友院长接受新华网专访

我院自2006年建院以来,依托中山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坚持高起点、有特色、更开放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人才强院”战略,实施完全学分制改革,鼓励跨学科人才培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逐步构建现代大学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正如喻世友院长在代表学院领奖时所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据悉,自2010年起,新华网已成功举办五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得到了教育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吸引国内众多教育机构参与,汇聚教育界知名院校、集团品牌、培训机构,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度,促进教育革新。

作者:蒋玮 摄影:蒋玮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衣暖人心,传递南方正能量——13级工管4班班级特色活动“打开衣柜 放飞爱心”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 喜讯:我院荣获2014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