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20 14:57:50      

1就业指导

1就业指导课2

2014年9月19日下午,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力度,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5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就业政策)集体备课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马忞副主任负责主讲教学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课授课老师出席。

马忞老师以就业派遣为出发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各环节每一细节,就业派遣分类、派遣过程各项相关规定、毕业生常见问题等。通过对就业政策梳理,让每一位与会老师对就业政策有更全面、更系统的掌握以便更好指导每一位毕业生。会上,与会老师就毕业生管理过程中以及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是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研究系列首次活动,后期将继续开展以职业指导等主题的集体备课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搭建起行政部门与教学单位的桥梁,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作者:陈利斌 编辑:院办

上一篇: 从“大山”走向世界:阿里巴巴上市敲钟人黄碧姬
下一篇: 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