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沐浴家风 感受成长——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爱“音”为在“图”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15 17:26:36      

514日晚,由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承办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爱“音”为在“图”中演讲比赛决赛在21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此次比赛采取每位选手选取一张“家”的照片,一首“家”的音乐,讲述一段“家”的故事的形式进行。

 

家风,传承的力量

13位选手用他们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他们对于家风的独特理解,并且还就他们所选的图片分享了他们亲情故事,阐述了良好家风在他们成长路上起到的积极作用。选手的精彩演讲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讲到动情时,很多观众都为之感动。

 

IMG 7353

 

亲情,无私的关爱

在演讲比赛期间,唐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了自己的家风,讲诉了她与爷爷、爸爸、兄弟姐们之间的亲情故事,她说“亲情,是一种无私的关爱,是一种自然的牵挂”。希望每个家都能营造温暖的氛围,成为每个人人生奋斗的港湾。

 

IMG 7418

 

成长,家的陪伴

接着,比赛就进入到了问答环节,13位选手随机抽取一道问题,有的抽到“最想回家的那次”、有的抽到“最喜欢吃妈妈做的哪道菜”……围绕问题,选手们或幽默、或生动、或伤感、或温暖的回答,让观众也回到了关于家的记忆,体会到了成长过程中,正是家的陪伴,才有了成长。

最终,电软系廖智婷同学获得本次爱“音“为在“图中”演讲比赛最佳人气奖,电软系武思岐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文传系沈秋欣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公管系刘宁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IMG 7517

 

至此,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爱“音”为在“图”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王培钦 编辑:龙艳平

上一篇: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世界不大,都在你心里”心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 沐浴家风 感受成长——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爱“音”为在“图”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