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艺创系学子在“全国第一届美拍MV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5 09:48:08      

你还在使用手机美图秀秀吗?out啦。近日,我院13级数字媒体学一班陈虹虹同学在艺创系马红波老师的指导下,在“全国第一届美拍MV设计大赛”中成绩喜人,顺利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QQ截图20141210161738

全国第一届美拍MV设计大赛是由美图公司创始人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一次MV设计比赛,重在培养学生创新力和表现力。比赛收到了中央美院、香港城市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广州美院等海内外四百多所高校两千多件作品,我院艺创系学生在马红波老师的指导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陈虹虹同学顺利拿下全国赛区的二等奖。

马红波老师表示,他今后会继续带领更多的学生参加类似的科技竞赛,在教学中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凸显教学成果!据悉,马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参与广九火车站旧址改造设计大赛,预祝他们能再次获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作者:林敏敏 摄影:梁舒媚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首次理财规划师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篇: 喜讯:我院艺创系学子在“全国第一届美拍MV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