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赴广州商学院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21:00:00      

3月2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黄静波、副校长兼财务总监王兰、副校长夏亮辉及相关部门责任人等一行九人赴广州商学院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经验。广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尹睿、张燕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广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尹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情况、人才培养、荣誉成果等全面介绍了广州商学院整体情况。广州商学院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从工作思路、保障机制、专家访谈、实地考察、评估演练、规范资料、数据填报、动员宣传、统筹协调及保障等方面分享经验成果,并强调合格评估是全校性的大事、要事,每位教师、学生、行政教辅人员都有可能成为专家座谈或走访的对象,人人都要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合格评估工作。随后,我校教务处、人事干部处、财务处分别与广州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对合格评估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深入交流和探讨。

广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尹睿讲话

我校副校长黄静波对广州商学院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广州商学院领导对合格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联动配合、全员参与、材料齐全规范是合格评估工作高效推进、成效显著的重点,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

我校副校长黄静波

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开展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我校将立足学校实际,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全校一心,查漏补缺、精准制定实施方案、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规范、提升质量,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喜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 全国民办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联盟成立大会和全国民办本科高校会计类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