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开展全员健身 共建活力南方——我院2015年师生环校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00      

彩旗猎猎,鼓点激昂。12月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团委、体育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我院2015年师生环校跑活动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行政部门代表及各系师生代表共计15个方队9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ba25.png

各代表队入场

13:3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政商研究院代表队率先入场。“琅琊榜首,中大南方,麒麟才子,皆在政商”。号角嘹亮、彩旗飘扬,各代表队在激昂的乐声中,依次入场。

 

ba26.png

升旗仪式

各代表队入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升院旗仪式。

 

ba27.png

喻世友院长致辞

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表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营造学院体育文化发展的良好环境。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其鸣枪领跑后,环校跑活动正式开始。

 

ba28.png

环校长跑进行中

伴着《我相信》振奋人心的旋律,各代表队鱼贯而出,向着终点奔去。各方队整齐有序地奔跑在校道上,口号声、歌声此起彼伏。环校跑让师生们的感情加倍地亲密起来,师生们交流时的欢声笑语让跑步不再单调。随后,各方队陆续到达目的地。终点处还设有姜糖水饮用点,以助队员们恢复体能。 

 

ba29.png

颁奖仪式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公共管理学系、健康与护理系、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音乐系、外国语言文学系和综合素养学部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政商研究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机关二部门工会、文学与传媒系、机关一部门工会、工商管理系、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和会计学系获“优胜奖”。

另外,学院还为“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奖”颁发了奖杯。获得“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奖”团体前三名的是机关二部门工会、机关一部门工会、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最后,工会主席罗永明表示以后学院还会不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我们明年在此再相会!”。

文章来源:工会、团委 作者:姚佳元 周晓梅  摄影:团刊编辑部、南方之声广播电台、学院记者团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感恩珠江?逐梦南方——国际合作与对外培训部成功举办2016迎新晚会
下一篇: 校企联合共培养 毕业答辩进企业——中大南方-拓胜科技校企合作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