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多个项目获2013年度省级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0-11 16:28:50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优异的成绩,今年又传喜报,再创佳绩。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本科类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3〕113号)文,我院获得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个、获批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7项,是我院历年来“本科质量工程”建设获批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学院十分重视国家级、省级、院级三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以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凝练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院逐年立项建设一大批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积极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2012年以来,我院先后出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加强对质量工程建设的规范管理与保障,充分发挥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积极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教学改革,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 首届从化地区学工部(处)联谊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 我院多个项目获2013年度省级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