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澳留学硕士预科班9月正式开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17 15:03:27      

1硕士预科班

硕士预科班学生合影

913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国际硕士预科班IPMP ( International Pre-master Program )正式开课。目前,共有10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大三或大四学生在读。

国际硕士预科项目(IPMP经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批准,由外文系主办,专门为准备到英国、澳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 量身定做 ”的桥梁课程,旨在帮助中国学生做好出国准备,使他们成为成功的、具必备学术能力和英语能力、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及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人才。

该项目开班1年,分两学期教学,课程涉及经济学原理,管理学原理,商务统计学,核心英语,学术英语,雅思基础与冲刺,英语社会语言与文化等,师资来自本院各系优秀讲师,学生将在毕业之后前往英国和澳洲进行硕士深造。除大一新生外,所有在校生均可申请,不限专业。

目前国际硕士预科课程( IPMP ) 得到英国40多所澳洲10多所知名大学认可,主要方向包括MBA管理、金融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广告和市场营销等。英国和澳洲合作大学将 IPMP 课程的学生全面纳入在华招生计划,学生合格毕业后将被其中至少一所大学优先录取。

相关链接:

http://wy.nfsysu.cn/html/66-1/1164.htm(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http://gj.nfsysu.cn/newsdetail.php?id=83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对外合作与培训部)

文章来源:外国语言文学系  作者:洪丹  编辑:院办

上一篇: 喜讯:我院外文系学生在2014北外澳研澳大利亚文学翻译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澳留学硕士预科班9月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