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党日活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2:26      

10月16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到莲麻黄沙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莲麻小镇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在抗日战争时期,莲麻黄沙坑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加入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1945年8月,在黄沙坑成立东江纵队从化大队。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参观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馆内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展示了东江纵队从化大队在抗日和解放过程中,为国家和人民做出重大贡献。在黄沙革命遗址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努力将新时代的新精神和革命时代的老传统统一在一起,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图片1.png

通过本次的参观活动,大家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更加坚定信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