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之“唱党颂党大家唱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我校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1月14日中午在东区体育馆门口组织了一场“爱党颂党大家唱”的快闪活动。参与快闪活动的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小组的成员,以及会计学院党总支的所有老师。

正午时刻,朗诵人员从体育馆内快步走出,迅速站好队形,一切准备就绪。朗诵组的成员手持朗诵本,在悠扬的伴奏声中开始了她们的朗诵。她们激情澎湃地朗诵起诗歌《托起中国梦》,用抑扬顿挫的声调诠释她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中华民族必然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171114141640.jpg

朗诵完毕,合唱人员默契地从体育馆小跑出来与朗诵组的一起并肩而站。歌声响起,28位党建小组活动人员携同工作人员一同唱起了《歌唱祖国》。她们热情洋溢,以歌声来歌颂先辈为中国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抒发她们身为中华民族儿女的自豪以及对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祝福。

下课路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在飘扬的旋律里,感受每一个音符里迸发出的对祖国发展的关注与期待;在慷慨激昂的歌声里,感受对祖国的衷心祝福,领悟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_MG_5087.JPG

时代下的红歌鼓舞着时代下的人民群众,对新时代下的我们也同样具备着激励作用。通过本次活动,能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坚定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本次“唱党颂党大家唱”快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活动后,会计学院党总支还将举办一场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借此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丰富党的知识,学习党的先进理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提升自己。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张可欣  摄影:孔楚锋 余梓滨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组织带领毕业生赴广州大学城参加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携手共进,共创美好——从化区文联、作协领导莅临文传学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