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运动,活力无穷——会计学院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00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11月4日上午8时,会计学院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团总支代理书记曾凡富、辅导员任梦楠、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耿新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

1.jpg

运动会在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舞蹈队活力飞扬的舞步中拉开了序幕。陈宇桂老师为运动会作开幕致词,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新时代大学生应具备健康的身体和强健的体魄,并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合作意识;同时,他也鼓励全体参赛学生勇于挑战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2.jpg

接着,运动员代表翁浩锐同学和学生裁判员代表凌维君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翁浩锐同学表示他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体育精神,树立集体观念;凌维君同学承诺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条件。  

本次运动会面向会计学院所有在校学生,比赛项目由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组成,共设有男子女子100米和200米、跳远、垒球掷远、躲避球、以及班级拔河等8个项目。赛场上,参赛同学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各显风采;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呐喊,欢呼鼓掌。医疗组、检录组、计时组等工作人员同心协力,恪守职责,保证了大赛顺利、有序地进行,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了贡献。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17级审计1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17级会计6班荣获第二名、16级会计7班和17级ACCA班并列第三名。

21.pn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任梦楠老师在闭幕式上肯定了运动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并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不忘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拼搏精神,加强团队意识,展现青春活力。

22.jpg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刻苦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运动风采,使他们收获了友谊与温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愿会计学院所有学生能够带着拼搏和团结精神前进奋斗,继续努力,为会计学院创造更多的精彩。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廖雯菁  摄影:邱妍玲 赵嘉倩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