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8 00:00:00      

11月7日上午,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暨团队建设大会顺利举行。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暨特训营负责人蔡凤宝、张思婉、黄蔚老师,特训营核心小组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17级共247名领读精英悉数到场。大会由蔡凤宝老师主持。

特训营为期六周,特邀来自国际学院的9名大学英语教师,将围绕英语口语基础及提升综合领读技能等模块,对领读精英进行18次专业培训。特训营也会对领读精英进行严格的考勤和考核,顺利通过者将担任下学期“英语晨读月”领读员。希望新入营的领读精英们能够在培训中锻炼刻苦精神,扎实提高专业素质。

“领读精英特训营”项目是国际学院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使英语教学从单一的课堂教学走到校园英语学习的大课堂中去,为全校学生搭建了语言实践和交际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交际能力和团队精神都有重要意义。

图片1.png

领读精英大合照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蔡凤宝、黄蔚  摄影:侯楚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运动,活力无穷——会计学院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美双学位南方学院官方合作项目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