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美双学位南方学院官方合作项目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118日下午4时,中美双学位南方学院官方合作项目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留学计划分享会在1教205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学国际招生办主任海森巴特女士为主讲老师,FDU公共管理硕士毕业生亢楠轩老师为翻译员,文传学院副院长李克和教授、办公室主任李娜老师、教学秘书处刘梦寐老师、辅导员陈婷老师、廖然老师以及普通话测试站秘书潘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2465.jpg

会上,海森巴特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历史、环境、地理位置和学生人数等基本信息。这所大学是新泽西州最大的私立大学,拥有分别坐落于麦迪逊市与纽约市附近的两个校区,还是美国第一个拥有海外的校区和第一个提供全球远程教育的?学,分别在英国和加拿?拥有两间海外分校。该?学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和临床?理学,且该校的商学院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且新泽西州科技发达,素有“发明州”的美名,在科学研究和发展方向领先于其他各州,可见其条件之优越。

此外,她还介绍了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入学要求和就业前景,该校9万名毕业生中70%就职于新泽西当地的一些大型跨国公司。海森巴特老师提到,在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就读的学生可以经常参加社会活动,跟不同国家的学生进行学术交流,提高自己的阅历。她强调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是以就业为目的的大学,所以该校的毕业生拥有更多大型公司实习的机会。

而我校与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有学术合作项目,这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许多优惠条件。海森巴特老师表示传媒的一些专业和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已经确定学分认证,现在几乎所有的专业都可以参加双学位项目。而且就读的学生从菲尔莱狄更斯大学顺利毕业后,既能获得我校毕业凭证,又能获得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毕业凭证,对于我校学子来说,这是为自己加分的一个好机会。

讲解结束后,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关于学校安全问题”、“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毕业证的含金量”等问题,海森巴特老师都一一做出详细解答,这也更全面地展现了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魅力。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为有意愿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新的留学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自我定位和做出相关规划。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我校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有利于两校的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

文章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  作者:谢诗婷 陈丹  摄影:熊奉湘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计学院组织带领毕业生赴广州大学城参加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