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6 00:00:00      

根据会计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5级学生将在2018年1月-5月中旬参加为期4个多月的校外专业实习,为给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提供方便,会计学院实习工作小组结合往年开展实习工作的经验,已联系多家合作实习单位来院开展实习生招聘活动。

1.png

2017年10月18日至今,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番禺分所、广州业勤会计师事务所、新中南会计师事务所、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华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商务服务中心、广东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等多家实习单位分别来会计学院招聘实习生。期间,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院长助理董成杰、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等老师与前来招聘的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们围绕“学生培养”、“实习工作”、“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至11月初,会计学院已落实200多位同学的实习岗位。

2.png

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于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前期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的专业实习培训讲座,包括“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如何在实习面试中脱颖而出”等实习招聘技能培训会, 2014级专业实习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师兄师姐开展的“实习经验分享会”,广州皓程会计师事务所人事部主管刘红杰为会计学院学生开展的“勤勉尽责--应用型审计人才的成才之路”专题培训等。

176ABFA591512BA304790A6AC7D8E582.png

通过系列培训,一方面希望学生能提升应聘技能,加深对实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引起2015级学生对专业实习工作重视,在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中能更好地把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运用到实践中。

B2D83CF7FAD15C85B5E805BAEDC26BA5.png

据悉,会计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已经取得很好的成绩,目前稳定的实习基地超过50家,可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超过550个优质实习岗位,并已形成相对完善的实习管理体系。随着会计学院提出“知识、能力、道德”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培养方案,对专业实习模式、质量也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会计学院专业实习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党员承诺——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秋季党日活动
下一篇: 会计运动,活力无穷——会计学院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