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党员承诺——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秋季党日活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10月28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广州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党员承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59fc3040342f0.jpg

本次党日活动秉承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主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大纪念馆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通过参观,党员们学习了更多关于中国共产党在建立初期的相关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大家面对着一张张历史老照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展室,追忆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革命先辈们对革命无私奉献及军民结下的鱼水深情,更加感受着革命胜利的艰辛。

 59fc305241224.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馆外集合,分享自己在参观纪念馆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和党员承诺。

59fc305d79bf6.jpg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素质培训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中
下一篇: 会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