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素质培训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00      

为提升团学成员工作效率,培养团学新晋干事综合能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开始计划构建干事素质培训体系,该培训体系主要面向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同时也向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组织开放。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干事素质培训体系根据学院学生的特点和需要,制定相应富有针对性的培训体系,并设立相关的培训制度、培训计划以及内部讲师制度。旨在提高团学成员的综合素质能力,掌握相关的知识技能,使同学能够获得基础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个人的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干事素质培训体系的系列培训会将在10月-11月举行,培训内容包括职场礼仪培训,SYB创业培训,Ps培训,Pr培训,单反摄影技巧等。

a1.png

职场礼仪培训

a2.png

SYB创业培训

a3.png

PS培训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表:

0001.png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政商研究院师生赴汕头大学至诚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党员承诺——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秋季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