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应用型大学英语研究中心2022年度科研分享会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1:00      

应用型大学英语研究中心2022年度首次分享会于3月30日下午3点在10教204室举行。此次分享会由研究中心负责人韩羽老师主持,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十余名老师积极参与。此次分享会主讲人为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管乐副教授,主题为《广州南方学院高水平学术论文分级与认定标准》和《广州南方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文件解读。


分享会上管乐老师详细解读和分析了学校转设后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和变化,特别对与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发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剖析。如此细致的政策解读让与会教师对学校政策变化、关注重点、高水平论文和科研项目等级认定标准等有了比较全面和清晰的认识。除此之外,管老师还根据自身科研经历和感悟给大家未来进行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提出宝贵意见。她建议大家不要把有限的时间花在学校并不承认的论文发表平台上,比如新文件中IE会议论文不属于高水平论文之列,因此不建议在此消耗精力。


管老师科研经历丰富,长于自我规划,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发表过多篇核心期刊文章,相信她基于自身经历分享给大家的宝贵经验和少走弯路的提醒可以让与会教师在规划自身科研发展时有所参考。值此学校教师分类发展之际,这样的分享会也可以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选择意愿类别时有所启示。

在分享会自由交流环节参与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疑惑与感受,大家交流热烈,互相答疑解惑。分享会以管老师重新解读爱因斯坦的A=X+Y+Z理论结束,管老师认为成功的科研(success)需要选对方向(the right direction)+付出努力(hard work)+一点运气(good luck)。她最后祝福大家在科研道路上都可以交好运。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培训工作
下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