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00      

3月25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教105顺利举办了2018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此次培训课主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使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和毅力,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上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次培训课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党的基本认识、基本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教育。

车晓锋老师以“党的基本知识”为主题开展了首场培训课,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包括党旗、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理想信念等等。接着,第二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由程朦依老师讲,课程“党的组织纪律、纪律和作风”。老师希望通过培训课使学员们从思想建设上增强对党建设的责任感,并积极投身到促进党风建设的行动中。

5abd967b187e9.png

然后,车晓锋老师“党员的标准和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了第三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他强调学员们应明确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加强理论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强化文化知识与业务能力修养。第四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吴珊老师以“发展党员的程序”为题进行主讲她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主观以及客观条件、发展党员的程序。

5abd96868ff23.png

最后麦志豪老师主持的第五场培训是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学习计划”的小组讨论。当晚全班按年级和专业分成七个组,各组派代表在课堂上进行思想汇报。 

至此,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和座谈讨论,使学员们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今后,希望积极分子们都能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 花城有爱,志愿同行——商学院组织参加“雷锋月”一条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