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23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8:00:00      

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2023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于5教104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曾涛,ACCA项目主任张怡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ACCA教学团队各位专职教师陈宇桂、何沁蔚、包经纬、秦喆文,2023级ACCA方向班成长导师陈苏阳、程嘉阳受邀出席,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活动由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辅导员严志华主持。

会议伊始,董成杰副院长进行了开班讲话,对2023级ACCA班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表示,ACCA班作为会计学院最具特色的方向班,多年来已经建立了较完善的育人体系,育人成果丰富。同时,董副院长表达了对新生们寄予的厚望,期望大家能够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努力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全力以赴靠近优秀,超越优秀。

随后,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曾涛进行讲话,对ACCA班的新生们进行鼓励, 建议同学们尽早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寻找合适的学习方法,在课业学习、社团活动、人际交往等方面做好平衡,理清价值排序,令自己充实无悔的大学青春。

紧接着,ACCA教师团队的老师们和2023级ACCA成长导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陈宇桂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他表示,ACCA考试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收获惊喜。

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曾涛老师和ACCA项目主任张怡辰老师邀请2023级学生代表一起,共同切开开班主题蛋糕,并为新生们赠送开班礼物。

会议最后,ACCA项目主任张怡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愿和期望,希望新生们和老师、同学多多交流沟通,在ACCA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定位和价值。

至此,会计学院2023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又一批新生开启了学习ACCA的旅程。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 新生必看② 报到入学「交通出行」攻略,快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