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部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7:38:00      

12月1日下午,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部于7-10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

会议伊始,基础医学部汪洋主任请教学督导组组长赵爱明教授发言。赵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以及近段时间的听课情况,从教师的授课风格、课件制作、与临床的结合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此外,他表达了自己对年轻教师寄予厚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教学质量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汪洋主任根据自己近段时间的听课情况,总结了老师们在教学大纲以及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优缺点。同时,她还提供了一些改进相关问题的方法与技巧。

最后,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一起交流如何更好地因材施教,达到教学相长,以不断提升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教学质量。

来源: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文稿:陈楚言)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豪美班学员实地参访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