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第三季中南真人图书馆重磅回归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3:54      

第三季中南真人图书馆终于在翘首以盼中回归。此次依旧由工商管理系和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强强联手举办,再一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生动有趣的“读书——读人”学习会。4月14日,第一期真人图书馆如约而至。

萧裕中,工商管理学系的一名台湾籍教师。萧老师十分平易近人,一坐下来就和同学们开心地聊起来。作为一名动漫和棒垒球的爱好者,萧老师和年轻的学生们有许多共同语言,他的活力与幽默吸引着“读者”们。萧老师以“不动心”和“全力疾走”为座右铭,努力使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精彩。

黄燕霞是一位相当帅气的女生,喜欢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定向越野、马拉松都不在话下。这位运动小能将对心理学也非常感兴趣,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丰富多彩的活动经历使黄燕霞成为一本内容丰盛的“好书”。

而第三位“图书”则是一位给人感觉亲切还有点小害羞的师兄——温家俊,他表示,这次不一样的“读书会”让他小有压力。但是,当谈及他所喜爱的金融时,他便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来。聊及实习经历时,他更是为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学会总结,事前做好规划,成为一个有准备的人,随时抓住机会。

别开生面的“读书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回味无穷,会后后仍依依不舍地与嘉宾们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优秀的师生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

文章来源:经管系新闻信息部 撰文:杨洁琪 摄影:陈丽伊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以己之光,照亮远方——工商管理系与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之“真人图书馆”活动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 第六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