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成慕杰院长一行七人莅临我校会计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00      

6月11日下午,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成慕杰院长一行七人莅临我校会计学院交流学习。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院长助理董成杰、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在5教1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现场.jpg

会上,卫建国院长对广州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董成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包括会计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力量、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其中,董老师重点讲解了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开设的ACCA方向班、CIMA方向班取得的成绩令来宾赞叹不已,差异化培养、国际化与本土化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赢得了来宾的一致赞赏。

接着,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成慕杰院长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教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双方就院系实验室建设情况、实践课程体系安排、专业设置及专业办学经验和如何适应会计转型进行实践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合影.jpg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学习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巩固了我校会计学院与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的友谊,有利于彼此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扩大了会计学院办学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玉琳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医学与健康管理系“诚信做人,拒绝舞弊”考风考纪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会计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