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聚散终有时 深情长久存——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2018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22 00:00:00      

时间荏苒,流光过隙,转眼间又是一年骊歌奏唱时。6月20日晚19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2018毕业晚会在综合楼大礼堂完美落幕。学校党委委员、综合素养学部教师曹艳肖、学工部刘浪英、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吴迎新、院长助理董成杰、办公室主任宋得福等老师以及会计学院老师们、各兄弟院系老师们、代表们出席了晚会。

图片1.png

晚会包括“朝花夕拾”、“如梦未央”、“毕业骊歌”三个篇章。在追忆大学时光的同时展现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激情。围绕着毕业主题,毕业生们享受了一场汇集舞蹈、话剧、戏曲、器乐歌曲串烧等众多类型表演的饕餮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highlight乐队以歌曲《梦中梦》和《光辉岁月》纪念大学时光,引爆全场。在第一个篇章中,民族器乐协会带来的《繁花》、武术俱乐部的《武术风》和梨韵戏曲协会的节目《戏曲联唱》掀起了传统文化的浪潮民族乐器的清雅、武术表演的气势和戏曲的神韵相互交织,经久不散。

第二篇章中,会计学院歌唱队的节目《的青春》、话剧队的表演《我,我们,和他》黄增宝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告白气球+说好的幸福呢》以及DMC协会的节目《séiséiséi remix 爱不完》引领观众跨越时光,回忆青春的朝气蓬勃即使四年中有过挫折和迷茫,但依旧“甜蜜的很轻易”。其中黄增宝老师演唱的歌曲燃爆全场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

图片2.png

在第三个篇章“毕业骊歌”中,手心手语协会的表演《青春无悔》和会计学院舞蹈队的《Shake The World》刚柔并济,将昂扬的青春风貌体现淋漓尽致。

伴随着祝福毕业生视频的播放,我们的晚会也进入了尾声。视频中熟悉的图书馆、教学楼、花草树木等都让毕业生们感到不舍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过往仍旧历历在目,放眼未来的道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开拓进取的步伐。他们即将踏上征途的崭新起点,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扬帆起航。聚散终有时,深情长久存。青春,不说再见。

图片3.png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廖雯菁  摄影周钰燕凌晗森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政商研究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南院青椒 | 林玉洁老师:人面桃花相映红,笑颜如花应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