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副院长高香林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31 00:00:00      

10月26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副院长高香林,新闻中心主任熊劲松等一行五人前来我校交流,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校园文化建设、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龚鸣,学院办公室主任蒋玮、常务副主任刘佳等参加了座谈会。

龚鸣副校长首先对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她对我校新闻宣传、图书馆建设、网络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她表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与学校整体规划、建设紧密联系,与师生紧密联系,凸显出学校“特色、活力与创新”等特点。与会人员观看我校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后,学院办公室党务宣传科李颖对我校新闻宣传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也针对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龚鸣副校长与城市学院高香林副院长还就学校图书馆建设展开交流。龚鸣副校长表示,南方学院的图书馆始终坚持“有温度、有态度”的理念,逐步要建设成为可以满足读者阅读、打印、实验、交流等需求的多功能空间。目前,我校图书馆的建设正朝着提升多元互动体验的方向前进,更加突出为读者服务的理念,在提升读者艺术修养、建设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高香林副院长也对城市学院的机构设置、图书馆建设、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邱世玲  摄影: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以专业创新实践助力学生事务工作信息化——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 政商研究院师生赴汕头大学至诚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