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以专业创新实践助力学生事务工作信息化——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总结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30 09:20:35      

10月18日下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总结会,针对今年启用的综合素质测评信息系统和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总结并听取学生代表使用意见。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斯特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综合素质测评系统开发者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蔡培德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首先就综合素质测评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积极指出了系统有待改善的问题,包括增加个人测评单个信息修改功能、增加页面的优化、浏览器版本不兼容以及班级、院级审核操作的便捷性等问题。面对这些反馈的问题,蔡培德同学一一进行记录并表示将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完善。

随后,与会的老师与学生代表就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中出现的有关发展性素质测评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班级同学的实际测评情况,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一边记录一边查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规定》的有关规定给予答复。陈斯特老师表示,将根据我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同学反馈的建议,进一步细化、明确有关评定标准。

微信图片_20171025162606.png

据悉,综合素质测评信息系统是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基于大学生交互式综合信息管理分析平台的实时数据共享方案设计》的成果,项目以陈斯特为指导老师,以李尚鑫、蔡培德同学为主要负责人,围绕为学生事务工作的处理提供便捷、稳定、便于操作的交互平台这一问题,以学生的视角结合学生工作特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学生“自我”意识,提升工作水平。项目历经一年时间开发并于今年9月试运行。

新闻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作者:罗诗韵  摄影:刘思洁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以创业精神做好团学工作——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校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
下一篇: 以专业创新实践助力学生事务工作信息化——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