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学决议 悟精神 汲取力量再出发 | 机关党总支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2:00      

汲取全会精神力量,武装头脑推动工作。12月3日,我校机关党总支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于1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党总支书记领学、导学、讲学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机关党总支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得福主持。

机关党总支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充分认识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历史成就,准确理解马克思中国化百年历程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的成员作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身边的主要工作人员,间接影响着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必须要提高站位,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实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教师和学生为重点群体,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推动“办实事”方法再创新、工作再落实;三是要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全力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机关党总支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学习全会精神】我校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