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我校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8:25:00      

12月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宋得福主持,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燕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学习材料从“4、5、10、2”等数字分析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在逻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部署推动学校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领头人,理应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学习和研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成员以实干实效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严格对标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创建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自身工作岗位特点紧密结合,从师生的切身利益出发,有计划、见实效地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取得新成效。

来源:机关党总支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检验医学部期中检查教学质量座谈会
下一篇: 【学习全会精神】学决议 悟精神 汲取力量再出发 | 机关党总支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