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与从都国际庄园校企合作洽谈暨国际论坛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8:00      

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10月13日下午,从都国际庄园再次来访商学院,与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就产学研合作及本年度国际论坛实习生(志愿者)招募的具体事宜进行洽谈,并于会后进行了国际论坛实习生(志愿者)招募。从都国际庄园人力资源部经理关泰宇、餐饮部经理苏俊华、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马文静、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葡阳、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全玉婷、黄蔚媛等出席了活动。

8教108会议室进行的洽谈会上,王亚欣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办学发展方向以及学院为本次实习生(志愿者)招募所作的前期准备。从都关泰宇经理对本次国际会议的背景和实习生(志愿者)招募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志愿服务涉及到的培训流程、实习环节、实习证明开具及后续合作事宜等进行了详尽沟通。

随后,双方共同前往8-201教室,开展从都国际论坛实习生(志愿者)招募活动。

王亚欣副院长在招募宣讲会前代表学院致辞,她指出,从都国际论坛是国内乃至全世界最高等级的会谈,同学们能有机会参与如此高级别的会议服务,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为此,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协助从都国际庄园做好学生的招聘、组织,安排工作。王亚欣副院长还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展示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的高素质、高水平,树立广州南方学院的良好国际形象。

从都人事部关泰宇经理向聆听宣讲的同学们介绍了从都国际庄园,并适时切入介绍从都国际论坛,详细说明了本次论坛所需招募的志愿者(实习生)的职位、要求、工作内容等。同学们兴致很高,踊跃提问,关经理对同学们所关注与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耐心的解答。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李葡阳主任向同学们作出实习嘱托。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从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成长。

随后,从都企业代表对本次国际论坛志愿者招募的报名人员进行了一对二的面试。

据悉,从都国际庄园是由侨鑫集团投资 80 亿巨资打造的中国顶级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是一个集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公园、白金五星级温泉酒店、博物馆及 SPA 水疗中心等顶尖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奢华度假会议综合体。自 2011 年开业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中澳经贸友好交流会议”、“全球经济大讲坛”、“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国际会议”、“中国企业走进拉美论坛”、“中澳经济论坛”、“从都国际论坛”等一系列高端国际会议。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名家讲座第六讲圆满结束
下一篇: 商学院2021级成长导师工作第一次会议